close
  • BE有
  • 冰漾有
  • 崩壞有
  • 冰炎視角
  • 菜鳥文雷
  • 題目亂取的
  • 劇情自創的
  • 以上不能接受的不要往下滑QnQ
 
 

在這冰天雪地中

銀白的髮絲摻雜那耀眼的紅
循著腳印彷彿越來越接近你
事實是風雪越來越大
機會越來越渺茫
 
"褚...褚...你在哪..."
一聲一聲的呼喊你
但聲音卻消失在那無盡的風雪
 
隨著時間的流逝
終究還是體力不支倒地
倒在已被雪堆積的你的腳印上
 
狂風漸漸吹走我的意識
在夢裡
我抱著你
對你一句一句的訴說著我的愛意
看著你羞紅的耳
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
永遠也不要醒來...
 
 
不QnQ~其實我比較喜歡HE
不過這次是抱著失戀憂鬱的心情寫的
(其實我根本沒有失戀只是想寫看看(遭毆
所以就BE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憨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