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只針對65集
  • 不太喜歡這集的佐助
  •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觀點
  • 以上不能接受的不要往下滑QnQ

 

我妹是動漫迷,每天都看到她在看動漫。我真的覺得她超強,幾乎每一部動漫都看過。自己製作了一張表,記錄了自己看過的動漫跟接下來要看的動漫。也有接觸小說,通常都會託朋友同學幫她買,據說都是首刷的(應該是這樣打沒錯吧?)。所以我每次想看動漫,她都會給我超多建議,不過我聽到不喜歡的名字就不想看了ww,我只要這樣講她就會找腦袋哈哈~

火影忍者不用多說她已經看玩了,不過好像還在連載,所以坐等下一集。我是最近跟著她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,發現其實這類的動漫其實還不錯嘛~(以前我都會直接略過)於是就想到性質差不多的火影忍者,以前不喜歡這種熱血的,現在覺得應該不錯吧~於是就來追了!

好不容易追到了65集(嗚嗚我妹一直在我旁邊據透TnT),就是中忍考試最後一場佐助對上我愛羅,我有一個很想講的!!!就是佐助!!!

這次中忍考試會那麼多人來都是為了看佐助,還有人下了賭注。每個人都覺得因為是宇智波一族的後代所以一定很強,雖然是事實不過這種不就跟性別刻板印象一樣嗎?對於這種想法感到非常不爽的我覺得跟鳴人好像阿~可能跟我本身的經歷有關吧,我的學習能力記憶能力什麼的老實說只能算是中等,不過只要比別人努力誰說吊車尾就只能吊車尾,而且誰說天才就一定會是第一名呢~後天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吧!在起跑點跌倒就一定是輸嗎?剛開始跑贏就一定會第一名嗎?不要忘了這是馬拉松,中途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,也許跌倒的人擅長長跑追上了爆發力一級棒卻不善長跑的人。

至少佐助會努力,而不是只靠著天生的優勢而懈怠~我欣賞他的這一點。不過這一集我真的真的覺得佐助好大牌= =開始比賽前大家要先集合,也有先通知時間了,他卻不再場,吼我真的很不喜歡遲到,遲到5分鐘10分鐘還好。況且他的比賽是第2場,他竟然遲到很久直到最後才出現,而且出現的時候看起來超跩的阿!!!他自己不擔心被棄權,朋友都替他擔心了,神秘感什麼的我最討厭了(╬ಠิ益ಠิ)

劇中也有我不解的地方,佐助難道不怕自己被棄權嗎?好不容易打到這裡了,自己不是也很期待這場比賽嗎?練習也要有個限度吧,難道他就那麼肯定比賽會為了他延後嗎= =?

同感啊啊啊啊.png

鹿丸~~~同感啊!!!(螢幕啾啾

看到他出場的時候我都快吐血了....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Xd

arrow
arrow

    憨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